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致敬奋战在抗击疫情前线的市场监管人

2020-01-31 19:32: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连日来,黑龙江省安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监管人员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扎实工作,不辞辛苦,坚定地站在抗击疫情防控第一线!

任民分局、老虎岗分局、青肯泡分局、铁西分局、升平分局和卧里屯分局辖区都处于乡镇,在安达市“封路”期间,为了赶赴集贸市场防控,避免通行受阻,他们每天早6点就开始奔赴集贸市场查禁野生动物、药店检查防护用品和保“价”护航、饭店商超落实防疫措施、挨家挨户张贴提醒告诫、发布消费警示进行疫情防控,他们不是白衣天使,他们没有防护服,但,这是他们的使命,用血肉之躯,守护者千家万户的安全。监管人员有时在回来的路上一堵就是几个小时,任民分局和老虎岗分居路途遥远,有两天返程拥堵长达4个多小时,但监管人员仍义无反顾,作为市场监管人必须冲在前面,他们的坚守不仅是职责,更是坚韧与无畏。“春节放假疫情又严重,乡镇封路车开不进去,你还去现场?”面对亲友们的不解,任民分局局长回复:“我是党员,责无旁贷!”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从每天日出奔赴市场到夜间不间断的巡查检查,危机时刻,12315为民服务贯穿始终,他们也有家庭,也有亲朋好友团圆的美好愿景,但是,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无论他们是否是党员,这一刻他们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他们是安达市场监管人。(来源: 黑龙江省安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李成名)

(责任编辑:广岛)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