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生产许可>>生产许可>>

江西省公布注销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企业名单

2019-12-30 17:45: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2月30日,江西省市场监管局官网发布公告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440号)、《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管理条例实施办法》(质检总局令第156号)和《市场监督管理行政许可程序暂行规定》(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令第16号),因省内5家企业分别存在工业产品生产许可有效期届满未延续,企业不再从事列入目录产品的生产活动;或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有效期内,企业不再从事列入目录产品的生产活动,主动申请注销其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或按告知承诺方式获证后,企业例行检查不合格,被依法撤销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等情形。江西省市场监管局决定注销江能线缆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现予以公布。

注销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的企业名单

序号

所在地市

企业名称

产品名称

证书编号

有效期

发证日期

注销原因

1

鹰潭市

江能线缆科技有限公司

电线电缆

(赣)XK06-001-00045

2019.08.13

2014.08.14

工业产品生产许可有效期届满未延续,且企业不再从事列入目录产品的生产活动。

2

鹰潭市

江西六国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复肥

(赣)XK13-001-00006

2019.06.03

2014.06.04

工业产品生产许可有效期届满未延续,且企业不再从事列入目录产品的生产活动。

3

南昌市

南昌方兴塑料彩印包装有限公司

食品用塑料包装、容器、工具等制品

(赣A)XK16-204-00023

2021.08.05

2016.08.05

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有效期内,企业不再从事列入目录产品的生产活动,主动申请注销其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

4

宜春市

江西宜春月之泉实业有限公司

食品用塑料包装、容器、工具等制品

(赣C)XK-204-00034

2024.09.09

2019.09.10

因证后例行检查不合格,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被依法撤销。

5

南昌市

江西千彩包装有限公司

食品用塑料包装、容器、工具等制品

(赣A)XK16-204-00088

2024.09.18

2019.09.19

因证后例行检查不合格,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被依法撤销。企业主动申请注销。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