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西省赣州市市场监管局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06 14:52: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1月5日下午,江西省赣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赣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业有主持会议。

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江西省、赣州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大庆之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长远出发,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会时期关键、节点特殊,主题重大、事关根本,成果丰硕、影响深远。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始终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心入脑,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市场监管事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准确把握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全会总结的“十三个坚持”的显著优势,是我们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基本依据,必须始终坚持好、巩固好、发展好。准确把握中央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重大问题的战略考量。全会研究这一重大问题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大任务,把新时代改革开放推向前进的根本要求,是应对风险挑战、赢得主动的有力保证,必将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必将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

会议就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高潮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深入开展学习。把全会精神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坚持“3+X”模式和“每月学习日”制度,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掌握全会精神。

二是强化宣传引导。结合精准扶贫、走访企业、日常检查等形式,善用微信公众号,创新宣传方式方法,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有效形式,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宣传报道,推动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推进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三是做好结合文章。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当前要做的事情结合起来,更加自觉地落实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各项要求,以全力冲刺的干劲做好当前市场监管各项工作。

赣州市市场监管局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来源:江西省赣州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