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辽宁省大连市市场监管局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04 14:40: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1月1日上午,辽宁省大连市市场监管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曲寿巍主持会议并原文传达和解读《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对大连市市场监管局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部署。全体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市管干部和部分处室负责人列席。

曲寿巍指出,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充分肯定我们党治理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全面总结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明确了加强和完善国家治理必须坚持的基本原则以及总体目标、工作要求,为坚定制度自信、实现伟大梦想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正确方向。

曲寿巍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及其执行能力的集中体现。要充分认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努力履行市场监管职责,为确保党和国家事业蓬勃发展、长治久安贡献力量,为大连“两先区”建设和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曲寿巍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大连市市场监管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些,自觉与全会精神看齐,自觉运用全会精神指导工作、解决问题,带动大连市市场监管局全系统学习贯彻的良好氛围。机关党委要按照上级要求制定大连市市场监管局学习宣传贯彻意见,认真抓实抓好大连市市场监管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群众的学习,切实做好思想工作。宣传处和办公室要积极开展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化的宣传报道,迅速在大连市市场监管局全系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来源:辽宁省大连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