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总局动态>>总局动态>>

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回头看”工作组到广东开展“回头看”工作

2019-09-14 14:08:58 市场监管总局

9月3日至5日,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联合工作组,组成 “回头看”工作组,对广东省开展整治“保健”市场乱象工作进行“回头看”督导检查。工作组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带队。

9月4日上午,广东省市场监管局、省公安厅、省商务厅、省卫生健康委、省通信管理局、省药监局六部门在省市场监管局会议室召开工作汇报会,向整治“保健”市场乱象“回头看”工作组汇报了全省在“百日行动”转段后的相关工作情况,广州市市场监管局和工信局一并汇报了广州市工作情况。工作组一行查阅了工作台账,抽查了案件案卷,询问了近期整治工作的进展。会后,工作组一行先后到广州、深圳两市进行实地检查,先后走访了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中科健康产业集团深圳医药公司和葆婴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等市场主体,深入了解企业自查整改和规范自律方面情况,与现场群众进行了面对面沟通,了解“百日行动”的社会反映和影响。

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回头看”工作组指出,广东省整治“保健”市场乱象转段时期整治力度不减、工作扎实、措施到位、亮点突出、成效明显,很好地贯彻落实了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联合工作组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值得肯定,要不断加大整治和规范力度,把整治“保健”市场乱象作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漠视侵害人民群众利益问题的重要工作,压实责任,及时发现问题、检视问题、整改问题,不断总结经验做法,建立长效监管机制,确保整治工作取得更多实效。

据悉,截止8月底,广东省已办结“百日行动”案件1537宗,罚没1.19亿元。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