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总局动态>>总局动态>>

市场监管总局各司局开展党史、新中国史集中学习(一)

2019-08-26 11:00:22 市场监管总局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市场监管总局各司局开展党史、新中国史集中学习(一)

近日,按照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下发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通知》要求,市场监管总局各司局党支部纷纷开展党史、新中国史集中学习,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反垄断局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有关内容。各党小组组长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中国共产党简史》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相关内容。大家表示,党史、新中国史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的生动体现,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接受生动具体的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有助于引导党员干部增进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在学习中,还要着眼自身反垄断工作特点,深刻认识一代代共产党人担当作为的本质内涵,立足自身岗位,发扬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勇担历史重任,努力传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棒。

新闻宣传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论述,集体收听了《从百年历史看党的初心和使命》等有声资料。在学习交流环节,各党小组代表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认为,在主题教育中强化对党史、新中国史的学习非常重要,只有植根于党史、新中国史,才能找到初心所在、使命所系。我党历经战火洗礼和历史考验,其历史凝聚着无数革命党人的智慧和力量,熟悉党的历史,是每一个党员干部的基本素养。要继续把学党史、新中国史作为党建学习的重要内容,进一步树立科学的历史观、价值观,认真做好市场监管新闻宣传工作。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