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陕西平利县市监局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纪念活动

2019-06-28 12:40: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百年传承、薪火相继。在这金色的七月,我们迎来中国共产党98岁生日。在98年波澜壮阔的革命、建设、改革实践中,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创了改革开放和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局面,步入了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新的历史时期。为隆重纪念建党98周年,陕西平利县市监局以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展望党的美好未来为主题,结合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暨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纪念活动。

一、专题党课强理论。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以“强化四个意识,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紧紧围绕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维护中国共产党的核心领导地位,努力向中央看齐,向先进看齐,立足市场监管本职,履职尽责,自觉维护社会安定、团结、稳定大局。进一步强化干部大局意识、履职意识,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信心,提升市场监管队伍政治理论水平。

二、评先评优树模范。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纪念大会,通过股室推荐,党组联审的方式,评选出10名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干部并予以表彰。他们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以过硬的理论水平,精良的业务素质、优良的工作作风,践行了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为促进市场监管工作,助力全县脱贫攻坚作出了积极贡献,为全局党员干部树立了模范先锋。

三、主题演讲颂党恩。6月27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活动。赛前,全体干部重温入党诗词,在党旗下再次许下庄严的承诺。参赛选手以主题演讲、配乐朗诵的方式,声情并茂、慷慨激昂的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弘扬了党的优良作风,畅想了共产党带领各族人民共创美好未来的美好蓝图。演讲比赛气氛活跃,感染力强,营造了浓厚的爱党爱国氛围,进一步丰富了干部职工文化生活,激发了广大干部爱党爱国热情,坚定了党员干部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

四、扶贫帮困送温暖。充分发挥支部联盟的引领作用,联合东山寨村、磨沟村、牛王沟村、枣园村开展共庆七一系列活动。党组成员带领帮扶干部分别深入帮扶村,以“院落会”的形式与村干部和群众畅谈交流,听取贫困群众对党和政府的真切评价和深切期望。对15户在册贫困户党员进行上门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生产生活必需品,送去组织的关怀和问候。鼓励他们在脱贫攻坚战役中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带领贫困乡亲发展产业,增收致富,助力整县脱贫摘帽攻坚战。(通讯员 张丽娟)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