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总局动态>>总局动态>>

ISO未来发展战略研讨会在京召开

2019-06-06 18:40:52 市场监管总局

6月5日上午,国际标准化组织(ISO)未来发展战略国内研讨会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马甸办公区召开。市场监管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国家标准委主任田世宏,ISO原主席张晓刚,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副理事长、市场监管总局原党组成员陈钢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标准创新司司长崔钢主持。

《ISO战略2030(草案)》从愿景、使命、目标、衡量指标、优先事项等方面对ISO未来战略进行了规划。与会专家结合本部门、本行业参与ISO国际标准化活动的实际情况,对《ISO战略2030(草案)》的制定提出了多项建设性意见。田世宏副局长在会议总结时指出,要高度重视和积极参与ISO战略规划的编制,结合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推进全球经济一体化,以及促进可持续发展等方面,提出既能反映中国标准化工作发展需求、又能推动ISO未来发展的中国方案,为促进国际标准化的可持续发展贡献中国智慧。

来自市场监管总局、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上海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等政、产、学、研4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据悉,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将一并梳理研究,形成对ISO未来发展战略的意见建议正式提交ISO理事会会议。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