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总局动态>>总局动态>>

田世宏率队考核巡查青海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

2019-04-24 17:23:24 市场监管总局

按照国务院安委会统一部署安排,4月22日至29日,市场监管总局副局长、国家标准委主任田世宏率领国务院安委会第10考核巡查组对青海省政府2018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进行考核巡查,对危险化学品安全工作进行专项巡查。

4月22日,考核巡查组在西宁市召开了青海省安全生产工作汇报会。田世宏介绍了此次考核巡查工作的意义、目的和主要任务,并指出“做好考核巡查工作,是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各方在抓落实上持续发力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改革发展的重要举措。”

青海省副省长匡湧在会上表示,“青海省将积极配合考核巡查组工作,同时加强问题按单销号,逐一整改,确保生产消防安全,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为建国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献上满意的答卷。”青海省应急管理部门负责人对2018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做了详细汇报。

考核巡查组将重点考核巡查西宁和黄南州。考核巡查当地政府是否健全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个必须”的具体化责任制度;是否深入排查风险、彻底整改隐患,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针对性措施,确保政策落地、工作到位;是否认真吸取江苏响水“3·21”特别重大事故教训,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落实到重点行业领域、重点岗位、重点环节,并取得真实可见的成效。

考核巡查组对考核巡查中发现的重大隐患和非法违法行为,将及时移交相关部门和地方政府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