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学习体会>>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特检所掀起学习“学习强国”的热潮

2019-03-29 15:49: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期,鄂尔多斯市特种设备检验所党支部积极按照上级工作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加入到学习“学习强国”平台的队伍中来,对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志提出学习要求,把加强全体党员“内功”修炼作为学习的主要内容,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党员干部理论武装“加油站”,通过在手机客户端学习,呈现出比学赶超的尽头。

鄂尔多斯市特检所党支部多措并举开展学习活动。一是立足扩大参与面,积极安排部署。为更好地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党支部广泛动员迅速发动全体党员职工下载安装“学习强国”手机APP,建立学习组织构架,做到全员参与。二是立足营造氛围,狠抓工作落实。通过微信群、召开会议等方式进行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抓住学习时间碎片化的特点,充分运用图文、音视频等多媒体手段,让大家利用下班时间,通过阅读文章、观看视频、智能答题等多种方式,随时随地学习,以手机知晓国家大事,了解时政要闻和新思想,提高综合素质。三是立足规范管理,强化监督考核,提出分数要求,定期积分情况进行公示。

通过参加“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活动,第一时间了解世情、国情、党情、民情。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广大职工干部思想觉悟,坚定了理想信念,丰富了理论知识,拓宽了观察视野,提升了自身综合素质。(吴以铭 贾永刚)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