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稽查打假>>

宿州市埇桥区亮剑“两节”打假成果丰硕

2019-03-13 14:57:4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18年12月18日至2019年2月28日,宿州市埇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为期三个月的2019年“两节”打假专项行动,全面清查节日市场,严厉打击混淆、假冒、商标侵权,质量不合格商品以及虚假违法广告、不正当竞争等违法行为,通过强化保障、突出重点、纵横联动等举措,狠抓各项成果落实,“两节”打假工作成果丰硕。

全区以市场巡查、商品抽检、政企联手、投诉举报为手段,以查办大案要案为支撑,以遏制区域性制售假行为为重点,持续加大整治力度,集中查处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影响广泛的案件。专项行动中,全局共立案498件,案值81.902万元,结案498件,其中5万元以上案件7件,移交公安机关1件,入库罚没款311.6余万元。检查经营主体20658户,检查批发市场308个次,检查集贸市场1086个次,检查经营者仓储地408个次,整治重点区域96处,受理和处理消费者申诉和举报446件,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近56万余元。

同时,充分运用报刊、广播、电视、网络等各类新闻媒体,及时宣传报道打假专项行动的进展情况和工作成效,有效扩大打假行动的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在中国质量新闻网、微信公众号、新浪官方微博发布116条次。发放宣传材料25000册,发放公益短信、警示提示、公益广告330条次。在宿州电视台、拂晓报先后报道共6次。编发2019年埇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两节打假专项行动简报4期。(杨柳 )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