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学习体会>>

泗县市场监管局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口代表团审议上的讲话

2019-03-12 15:12:2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泗县市场监管局3月11日下午组织召开周一例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口代表团审议上的讲话,安排部署散煤治理、信息宣传等工作。新任局长曹飞主持会议并以PPT形式安排工作,提振干部职工精气神。

例会上,班子成员、副局长杨兴旺带学了3月5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口代表团审议上的讲话。随后,分管领导分别就药品、民营医院安全监管、打黑除恶、“3.15”活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曹局长以PPT形式安排当前的散煤治理、机构改革、舆情管控等重点工作。他传达了3月10日下午全县环境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散煤销售、餐饮油烟治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直面症结,提出广大职工要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责任、更强的力度、更铁的纪律抓治理的四点要求。在谈到机构改革工作时,他强调谋划“三定”方案时要遵循科学监管、合理高效的原则。

曹局长还就信息宣传和舆情管控工作讲三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建立平台,充实队伍,强化措施;二是积极应对及时发声,掌握话语权;三是要态度诚恳,及时化解舆情,迅速处置,正面引导。

最后,他以朴实接地气的语言,号召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干事创业,提出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四点要求。他指出,广大职工要紧紧围绕县委“全市争第一、全省争先进”这一目标、坚持高标准、高要求,积极谋划工作着力点;加强时政知识、《学习强国》等学习,同时要多学习业务知识,学以致用;要守住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产品质量安全三条安全底线,加强风险防控,确保廉洁从政,确保不出事,干成事。

本次例会中,多项工作合并安排,历时1个小时,时间短、内容充实、富有鼓动性,为广大干部职工开好局谋好篇注入了强大的思想动力,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改进会风的庄严承诺。

局机关全体人员、各直属机构全体人员、各基层所所长参会。(于晓蕾)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