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学习体会>>

湖南省江华食药工商质监局“学习强国”学以致用

2019-03-04 14:53:2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今天你做题了吗?”随着 “学习强国”APP上线后,湖南省永州市江华瑶族自治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全局干部职工掀起了“学习强国”下载、注册,登陆、学习的热潮,大家争相PK学习积分,交流使用心得。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与今天我们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要求相比,我们的本领有适应的一面,也有不适应的一面。特别是随着形势和任务不断发展,我们适应的一面正在下降,不适应的一面正在上升。如果不抓紧增强本领,久而久之,我们就难以胜任领导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繁重任务。本领不是天生的,是要通过学习和实践来获得的。中宣部“学习强国”APP的诞生,正是移动互联网技术应用于知识文库,进而推动学习的创新性实践,也是破解党员干部“本领恐慌”的有益尝试。纵观该平台,内容涵盖十分丰富,设置了要闻、两会、新思想、时政综合、实践、经济、人物、科技、文化、党史、人事、法纪、国际、纪实、用典、时评、思考、军事等多个板块,创建了学习新思想、习近平文汇、学习电视台、学习研究、学习慕课、红色中国、学习文化、学习科学、强军兴军、环球视野、美丽中国等各类精品学习栏目。

“开卷有益,每道题目的答案解析都在下面,多做几遍,多看几次,很多国家大事和民生问题就能熟记于心啦。有些内容还可以在日常工作中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现在我每天回到家就打开学习强国听新闻看视频,真方便,总比拿着手机刷朋友圈、玩游戏有意义得多,”该局一千多分的学习冠军小赵说。(艾莉)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