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检要闻>>地方要闻>>

包头市副市长刘丰调研全市市场监督管理工作

2019-02-22 12:57: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月21日,包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丰深入包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郑元滨陪同调研。市市场监管局局长袁宏志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工作汇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刘丽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刘丰对过渡期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全市市场监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在市场监管工作中突出政治引领与强化监管效能的有机统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怀有底线思维,要将市场监管工作提升政治高度,将全市市场监管工作做细做实。

二是要强内功,转作风。要抓好学习培训,努力提升整体市场监管队伍的能力水平,同时也要抓好对市场主体的培训工作,进一步提升市场主体“尊重质量,关注品牌,在乎声誉”的思想意识。在转变工作作风方面,要结合“深挖自身、学习典型”的方式进行,在深挖自身的问题与不足的同时,向优秀典型看齐学习,共同打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三是要以营商环境建设和群众利益为导向,做好市场监管工作。各部门要联合起来,充分运用“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模式,树立好市场公平竞争的维护者形象,积极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保障人民群众利益。

四是要全力开创“领导有激情、干部有责任、方法有创新、工作有成效”的市场监管新面貌。蹄疾而步稳的同步推进机构改革工作和市场监管工作。要加强对市场监管工作的宣传,要把好政策宣传出去,也要把工作成绩宣传出去。最后,刘丰亲切的向市市场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拜年,鼓励大家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伟大变革中再立新功。

袁宏志表示,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将按照包头市委、政府和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安排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准确把握市场监管职责定位,充分考虑三局合一后的现实条件和工作基础,初步确定今后一段时期内总体工作思路为:明确一个核心理念、构建一个体系、把握六个方向定位、强化五种思维、优化营商环境六项措施、确定三大任务、抓好六项基础支撑建设。

袁宏志表态,改革正未有穷期,不用扬鞭自奋蹄。在机构改革过渡期,市市场监管局将尽快实现队伍、理念、工作、情感“四个融合”,努力打造“建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树一流形象、做一流贡献”的市场监管铁军,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唱响融合主旋律,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奋力打开新局面,谱写市场监管新篇章。(张井)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