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工作交流>>

建湖县市场监管局:依法加大广告监管力度

2019-01-28 16:28: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年来,江苏省建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坚持“广告监管是第一责任、服务发展是第一要务”,依法履行广告监督管理职能,努力维护全县广告市场良好秩序,积极推动该县广告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加强金融广告监管。建湖县市场监管局把对金融广告的监管作为广告监管的重点,采取调查摸底、行政告诫、行政约谈、现场清理、案件查处等措施,取得了较好效果。“采取五项措施清理金融广告”的做法在省、市局《广告工作指导》上宣传推广。通过对无资质市场主体广告行为和金融机构广告行为的清理整顿,提高银行业违法广告的防范意识。

加强户外广告监测。建湖县市场监管局将户外广告包括电子显示屏的广告全部纳入基层分局巡查工作中,建立了18个户外广告监测点,实时监测,定期上报监测情况。

整治虚假违法广告。建湖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专项整治虚假违法广告会议,明确目标,分解任务,落实责任,加强监测,严格审查,要求不得发布包括非法金融广告在内的各类违法广告。一年来,共查处各类虚假违法广告案件17件。

推动公益广告发展。建湖县市场监管局积极参与公益广告活动,组织公益广告比赛稿源。2018年,向省市县公益广告比赛组委会投送27件作品,为历年参赛人员和投稿数量最多的一次。(刘祝春 毛长军)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