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检要闻>>总局要闻>>

马正其在全国市场监管工作会议总结讲话中强调:全面贯彻落实中央部署推动市场监管改革发展

2018-12-28 20:14:53 市场监管总局

   12月28日,全国市场监管工作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正其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把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批示、王勇国务委员的重要讲话和张茅局长的工作报告学习好、传达好、贯彻好,统一思想,突出重点,全面抓好2019年各项工作,推动市场监管改革不断发展。 

  这次会议是在市场监管总局和各省(区、市)市场监管局组建后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李克强总理对市场监管工作作出重要批示。王勇国务委员出席市场监管系统持续深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座谈会并讲话。 

  马正其在总结中强调,要认真学习好、汇报好、传达好这次会议精神,按照中央部署要求,围绕张茅局长在工作报告中明确的6项主要工作和4项重点任务,做到“五个必须”,抓好2019年市场监管工作:必须把维护安全放在监管首位。必须把深化改革作为重要使命。必须把质量监管作为重要职责。必须把促进消费作为重要抓手。必须把强化队伍建设作为重要保障。 

  马正其就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三方面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分解任务、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及时部署2019年市场监管工作,确保各项改革任务在系统内落实到位。要强化统筹协调,积极争取地方党委、政府以及相关部门和广大人民群众的重视和支持配合,确保市场监管发挥整体优势和整体效应。要在转变职能的过程中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大力弘扬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勇于担当的精神。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