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总局动态>>总局动态>>

市场监管总局召开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

2018-12-26 21:16:51 市场监管总局

12月26日,市场监管总局在京召开全国市场监管部门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总结工作,部署下一阶段重要任务。总局副局长甘霖出席会议并讲话。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市场监管总局按照中央要求及时成立了领导小组和扫黑办,各省区市市场监管部门相应成立领导小组,形成了部门齐动员、上下齐推进的良好局面。各地市场监管部门按照总局和地方党委、政府的部署和要求积极推进专项斗争工作,结合实际,高位推动、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取得了阶段性成绩,打击成效明显,工作深入人心。

甘霖充分肯定了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在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要求进一步提升夺取扫黑除恶斗争胜利的信心。

甘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增强使命感,自觉把这项工作作为重点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要立足工作实际,进一步把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时度效”。要在前一阶段工作的基础上,深入剖析工作中的不足,深化同黑恶势力斗争规律的认识,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优势,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任务,创新和改进专项斗争思路、举措,从更高层次和水平上推进专项斗争。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