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工作交流>>

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荣获“双拥合格单位”称号

2018-07-27 15:56:16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8年3月30日,安徽省阜南县被安徽省委、省政府、省军区命名为“全省双拥模范县”。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也于近日被该县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委员会授予“2017年度双拥合格单位”荣誉称号。

该局一向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充分发挥市场监管部门职能作用,做了大量卓有成效工作。

一是建立健全双拥工作长效机制。该局成立了以局党组书记、局长为组长的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把双拥工作列入局党组的重要议事日程和作为党建工作考核的重要内容,健全组织网络,落实工作职责,确保双拥工作顺利开展。

二是积极开展国防宣传教育活动。该局利用政治理论学习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县关于双拥工作的文件精神,学习《习近平论强军兴军》等强军治国理论,提高干部职工拥军优属意识,深刻领会做好新时期双拥工作的重要意义。

三是开展行业特色双拥工作。该局要求各单位要立足职责,在退伍转业军人从事个体经营、创办公司企业时,设立绿色通道,一次性向退伍转业军人告知需要提供的各项材料,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并大力开展12315“红盾维权”双拥活动,切实维护现役和复转军人及其家属合法权益。当接到他们投诉举报时,积极受理解决,及时为他们挽回经济损失。同时积极为复员、退役军人及其家属再就业提供政策咨询,力所能及的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下一步,该局将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始终坚持将市场监管工作与双拥工作有机结合,切实提高全局干部职工国防观念和双拥意识,不折不扣地认真落实双拥政策,营造军爱民、民拥军的浓厚氛围,为安徽省阜南县和部队建设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周军)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