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工作交流>>

“作风建设书记谈”节目组专访包头市质监局党组书记袁宏志

2018-07-24 14:32:54 中国质量新闻网

7月17日下午,包头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包头电台广播两家媒体,对包头市质监局“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深入采访。

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宏志从三个方面全面介绍了包头市质监系统“作风建设年”活动具体工作开展情况。

一是以扎实作风抓质量。以“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树立为民、为企理念,组织开展“服务零距离、质量零缺陷”和“百种事关国计民生的重点产品和服务质量提升”行动,在全区率先建设启动“企业质量提升一站式服务平台”,不断加大质监创新服务力度,推动企业提档升级、提质增效,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二是以担当作风保安全。时刻把人民群众生产生活中的质量安全放在首位,依法加强对关系国计民生、健康安全、节能环保的重点产品的监管,坚持“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方式,继续组织“你点我查”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及时发现和排查产品质量安全隐患。同时,加强对电厂入炉煤和型煤企业的监管,助力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强化特种设备安全监管,聚焦风险隐患,深入排查整治,确保责任落实到位。

三是以优良作风惠民生。要以“作风建设年”的实际成效反馈于民,加快“放管服”改革,进一步精简办事流程,让数据多跑路,让企业少跑路。组织开展“健康计量进医院、诚信计量进市场、服务计量进乡镇、放心计量进超市”等活动,全力打造“包头质监计量惠民”服务品牌。开展居民用水表、电能表、燃气表、加油机、加气机、医疗设备等计量器具专项整治行动,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张井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