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工作交流>>

乌审旗质监局党支部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建党97周年活动

2018-07-04 10:48: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七一前夕,乌审旗质量技术监督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以“展党员风采,创活力机关”为主题的庆祝活动。

一是以“徒步”的形式,追忆党的革命历程。党员干部爬山涉水,在烈日下,学习“长征精神”,更学习了这里面蕴含的不畏艰难的进取精神。

二是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并为2名优秀党员代表和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三是开展了党员文体活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趣味文体活动,使全体党员锻炼了身体,释放了活力,娱乐了身心。更重要的是培养了同志们团结协作、沟通协调的能力和拼搏进取的集体主义精神,展示了党支部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四是开展了十九大知识抢答。通过抢答的形式使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激发各级党员干部“学精神、思党恩、谋发展”的工作热情,掀起全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修养,对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有了更加准确的认识,在全体党员中营造出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良好氛围。(白杨)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