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上海奉贤区中小企业质量提升系列培训正式开讲

2018-05-02 09:19: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获悉,4月20日,奉贤区中小企业质量提升系列培训第一讲“卓越绩效的海立实践”在上海汇珏网络通信设备有限公司举行。

开班仪式上,奉贤区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局)主要负责人指出,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是现代经营管理的先进理念和方法,入孵企业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学深学透、领会标准,借鉴和启发质量管理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领导带头、全员参与,在企业内部掀起一场“由上而下”的管理革命;持之以恒、改进完善,把推行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当作企业提质增效、转型发展的一把“金钥匙”,坚持走质量强企之路。

首次培训会上,上海市政府质量奖评审员、上海海立集团行政总监沈海军以《海立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历程与收获》为主题,结合自身推行卓越绩效模式的实践与思考,分享交流了海立集团实施卓越绩效模式的感悟与心得。培训后,与会企业一同参观了汇珏公司的生产车间、实验室等,听取了汇珏公司的管理经验介绍,并就如何提升企业管理水平进行了热烈讨论。

奉贤区中小企业质量提升系列培训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为专题内容,将历时2个月,分10个专场在各镇轮流举办。每个专场邀请市级质量管理专家及区级企业家质量导师团成员对中小企业进行授课,通过专家讲解、案例讨论、经验分享、互动交流等形式,详细讲解评价准则的要点及导入实施的方法,引导企业学深悟透卓越绩效管理标准内容。

奉贤区12家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入孵企业的最高管理者、推进卓越绩效管理模式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成员、孵化专家、青村镇人民政府、区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局)、区内优秀企业代表等100余人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