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检验检疫>>海南省>>

洋浦检验检疫局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关爱老年人健康义诊活动

2018-04-13 16:40: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海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官网获悉,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发挥检验检疫技术优势,做大做强志愿者活动品牌,洋浦检验检疫局联合九三学社洋浦支社深入洋浦辖区的新英湾社区,于4月9日开展了主题为“关爱老年人健康,建设和谐洋浦”的社区义诊活动。

当天上午,洋浦检验检疫局3名青年志愿者与九三学社洋浦支社成员早早地来到了新英湾社区居委会,精心布置好义诊台,迎接居民的到来。活动开始后,社区老人们蜂拥而至,在志愿者的合理安排下,秩序井然地开展义诊活动。在义诊现场,志愿者认真为老人量血压、测血糖,为他们检查病情并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耐心细致地分析病情,讲解卫生保健知识、注意事项、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卫生常识,认真为老人们提出的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调理等问题一一作出解答。仅一上午时间,志愿者就免费为社区老人义诊40多人次。

通过开展社区义诊活动,不仅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意识、防病意识、治病知识,也提升了社区居民生活质量,得到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和赞誉。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