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检验检疫>>江西省>>

江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温珍才到新余、宜春调研

2018-04-13 16:22:1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江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官网获悉,4月9日至11日,江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温珍才率相关处室负责人在新余、宜春调研。

    在新余期间,温珍才局长会见了新余市委书记蒋斌,双方就支持新余市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新余市副市长徐绍荣陪同。在新余办全体干部职工座谈会上,温珍才局长指出,这次来新余,一是来看望大家;二是来感谢大家,新余办尽管人少,但是同志们为了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卓有成效的努力;三是希望大家在转隶至海关后,继续将服务做好、作风抓好、廉洁搞好,要想得更多、做得更好,要不忘初心,履行好检验检疫相关职能。温珍才局长深入亿铂国检监管区、亿铂电子有限公司、江西恩达麻世纪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考察,鼓励企业利用进出口平台做大做强。

    在宜春期间,温珍才局长会见了宜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水平,宜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德刚陪同调研。温珍才局长看望了宜春局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肯定该局近年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强化自信,坚信检验检疫职能和作用只会增强不会削弱,机构改革可以实现管得更好、放得更快,我们的作用将更大、平台将更好;二是要调整心态,以更加积极、主动、阳光、愉快的心态参与改革,做正能量的传播者;三是要提升自我,加强思想道德、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提升干部队伍的品行、能力和素质;四是要踏实工作,继续深化作风建设、廉政建设,保证工作质量。同时要做到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认真履行请示报告制度,确保关键时期不出任何问题。温珍才局长一行还深入宜春赣锋锂业有限公司、武藏野化学有限公司,看生产、查企情,了解企业诉求、解决发展难题。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