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检验检疫>>海南省>>

海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召开2018年度卫生检疫监管工作会议

2018-04-10 16:42: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海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官网获悉,为贯彻落实2018年全国卫生检疫监管工作会议和海南检验检疫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近五年海南局卫生检疫监管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4月3日海南局召开2018年度卫生检疫监管工作会议。钱葆龙局长为会议作批示,欧伟副局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钱葆龙局长在批示上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海南卫生检疫监管工作取得的成效,着重点出了海南卫生检疫在筑牢国门卫生检疫防线、完善联防联控、实施电讯检疫便利化措施以及卫检科研制标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他要求,卫生检疫战线的同志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贯彻执行各级领导部门的工作部署,主动作为,乘势而上,严格履行保国安民职责,继续谱写海南卫生检疫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奋力走好新时代海南检验检疫事业发展的长征路。

欧伟副局长结合2018年全国卫生检疫监管工作会议精神、钱葆龙局长批示精神和海南局卫生检疫监管工作报告,对全面做好2018年卫生检疫监管工作谈了三点意见:一是肯定好成绩,总结好经验。二是迈进新时代,迎接新挑战。三是落实新任务,再创新业绩。并着重强调了五方面工作重点内容:一是完善长效工作机制,巩固提升核心能力建设成果。二是深入开展质量提升活动,确保国门卫生安全。三是加强业务培训演练工作,提升技术能力水平。四是继续推进电讯检疫工作,提供优质通关服务。五是继续推进技术支撑能力建设,保障卫检事业发展。他指出,机构改革正在紧锣密鼓地展开,这既是机会,也是挑战。卫生检疫战线的同志们要调整好心态、做好准备;要充分认识这场改革的重大历史意义,更加讲政治,切实统一思想行动;要更加讲责任,扎实做好当前工作。绷紧国门安全弦,要按照局党组要求,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要更加讲纪律,确保改革顺利推进。

会上,卫检处主要负责人作了海南局卫生检疫监管工作报告,海口机场局、海口地区办事处的同志分别就提升口岸卫生检疫检出率和邮轮电讯检疫的相关情况进行了经验交流,与会人员还就卫生检疫相关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各口岸分支机构、保健中心、中检海南公司、局机关各相关处室的分管领导和负责同志及卫生检疫业务骨干等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