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检验检疫>>河北省>>

石家庄检验检疫局“检、企、政”工作座谈会在石家庄赵县召开

2018-04-10 15:30: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河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官网获悉,4月9日,石家庄检验检疫局、赵县县政府、河北绿诺食品有限公司共同召开座谈会,就“三同”企业发展、出口示范区建设等开展交流研讨。在座谈会上了解到,河北绿诺食品有限公司被评为出口食品“三同”示范企业,成为河北首家出口食品“三同”示范企业。

三同,即企业在同一生产线、按相同的标准生产出口和内销产品,从而使供应国内市场和国际市场的产品达到相同的质量水平。出口食品“三同”示范企业需要做到“质量基础实、创新能力强、执行标准严、品牌效应大、社会信誉好”。

为推动辖区“三同”工程的开展,让更多的国内消费者也能享用到高品质的产品,石家庄检验检疫局积极发挥职能优势,在充分考虑辖区产业优势和区域特色的基础上,优化工作模式,创新服务手段,强化检政合作,积极开展“三同”产品进万家活动,引导出口企业参与“三同”企业上线及示范企业创建。该局对具备条件的内外销企业进行“一厂一策”的专项指导,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制定具体帮扶方案,助力企业实现质量管理体系、创新性开发、标准化生产、品牌价值实现及企业信誉的全面提升。

2015年,赵县成功创建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主要是鲜梨及其制品,这就为该示范企业主要生产和出口的浓缩果汁提供了安全可靠的原料,为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支撑。据了解,2017年,石家庄地区出口鲜梨13.67万吨,较2015年增长109.3%;出口浓缩果汁2.29万吨,较2015年增长21.84%。今年第一季度,经石家庄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合格,仅河北绿诺食品有限公司一家就出口浓缩果汁55批、2105.3吨、228.5万美元,同比增长90%、31.2%、28.47%。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