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检验检疫>>广 西>>

广西检验检疫局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18-04-04 16:23: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广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官网获悉,3月20日,广西检验检疫局党组书记、局长孙世和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

孙世和局长表示,全国“两会”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两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国家机构和全国政协领导人员,特别是全票选举习近平同志连任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这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期盼、时代的重托,是党心所向、民心所盼、众望所归。广西检验检疫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坚决拥护习近平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将不断取得新的胜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孙世和局长指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充分彰显了党中央非凡的历史担当和政治魄力,对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动党和国家事业长远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孙世和局长强调,全系统要紧密联系实际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一要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决拥护和服从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大局,不折不扣地抓好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二要提高政治站位,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坚决拥护改革、支持改革、投身改革,确保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三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按照上级的部署要求,扎实做好职责范围内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机构改革顺利平稳、有序有效推进,努力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广西检验检疫局党组成员,各分支机构、局机关各处室、直属联系单位以及中检广西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