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检验检疫>>内蒙古>>

内蒙古检验检疫局机关党委在自治区直属机关党建工作论坛上作典型经验交流

2018-04-04 14:50:4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内蒙古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官网获悉,3月28日,内蒙古自治区直属机关举办了2018年党建工作论坛会议,内蒙古检验检疫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政工处长代表机关党委作了题为《建立党建标准化体系推进党建标准化管理》的典型经验交流发言。

一是介绍了内蒙古检验检疫局开展党建标准化试点工作的基本情况;二是重点介绍了党支部工作标准化的主要内容和具体做法,为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提供了全新的思路和做法;三是介绍了开展党建标准化工作收到的效果,展示了内蒙古局开展党建标准化试点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和上级领导的批示肯定;四是交流了开展党建标准化的深切体会和启发。内蒙古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高慧广同志充分肯定了内蒙古检验检疫局党建标准化试点工作经验,认为内蒙古检验检疫局将标准化建设理念创造性的运用到党建工作中,形成了党建标准化《管理手册》《工作标准》《党支部工作记录本》三个体系文件,从制度设计上明确党建工作“做什么”“谁来做”“怎么做”等问题,有效提升了党建工作规范化和科学管理水平,是一套特色鲜明、成效明显、可复制、可推广的好经验,要求直属机关各单位要深刻领会、吸收转化、取得成效。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