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检验检疫>>湖北省>>

湖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暨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2018-03-30 17:10: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湖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官网获悉,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湖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系统处级干部和基层党支部书记的政治素养和整体素质,3月20日至29日,该局举办了2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暨基层支部书记培训班,全局系统处级以上干部、党务干部和普通党员参加了培训。党组书记、局长倪大航,在局的党组成员严志刚、徐明焕、朱秋明出席了开班仪式。

培训开班仪式上,全体参训党员首先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倪大航局长代表局党组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全局系统党员干部要切实弄清楚为什么学,充分认识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深入落实好省局党组的各项安排部署,积极行动,模范带头,确保学习贯彻工作深入推进、取得实效。

倪大航局长要求,参训的同志们要在统一思想上和学思践悟上下功夫,一是要聚焦聚力新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十九大的主线和灵魂。二是要聚焦聚力新时代,确保十九大精神在湖北检验检疫事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是要聚焦聚力新要求,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目标引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同时,希望参加培训的同志要大力弘扬良好学风,运用有效方法,切实把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学习时要注意突出“原”、“先”、“融”、“实”这四个字,争取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并在回去后组织好本单位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努力促使我局系统掀起一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为推动湖北检验检疫事业迈上新台阶凝聚新的更大力量。

此次培训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方式新颖。首先以视频会的形式,邀请湖北省委党校副校长肖卫康为全局系统党员干部就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员培训。在接下来2期的培训班中,先后邀请省委党校唐岚教授以《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为题作了讲座;任大力教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进行了解读;王梅枝教授以《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题作了辅导;陆军勤务学院黄海涛教授以《当前我国周边安全形势及热点问题分析》为题进行了授课。培训结束时,每期培训班的2个小组各推荐2名学员代表作了学习培训交流发言。

徐明焕纪检组长最后作培训小结。他指出,这次培训把握的时机好,组织安排的好,课程设置的好。参训学员都能遵守纪律、认真听课、积极思考、有所收获,达到了较好的培训效果。他要求,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要义。同时,要努力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在机构改革中充分发扬担当精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确保检验检疫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前往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和毛泽东在汉故居、武昌农民运动讲习所参观,进一步深化了此次培训的学习效果。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