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检验检疫>>河南省>>

安阳检验检疫局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2018-03-23 19:39: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深入推进辖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创建良好交通秩序、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培养市民文明交通、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 3月22日,安阳检验检疫局党员志愿者开展了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播社会正能量。

上午9时,安阳检验检疫局4名党员志愿者来到文峰大道与中州路十字路口,他们头戴小红帽、身穿志愿者红马甲,手拿小红旗,分立于工贸中心交通岗四个角,耐心劝导纠正行人及非机动车随意行走机动车道、闯红灯、超越停车线、行人等不文明行为,同时积极协助老、弱、病、残特殊人群安全过马路,整理在路上乱放的电动车,捡拾行人丢落的垃圾,发放文明交通宣传册,引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并提供指路咨询及其它便民服务,在志愿者们的引导下,车辆和行人都遵规守纪,按秩序通行,繁忙的十字路口变得井然有序,充满了文明和谐的气息。

通过此次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示了安阳国检热情、文明、奉献、友爱的良好形象,有效的提高了市民的文明交通意识和安全意识,拓展了文明交通宣传阵地,营造了浓厚的文明交通氛围,为改善交通面貌、传播文明礼仪、优化公共秩序做出了贡献。 (何世国 黄伟)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