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监督>>甘肃省>>

甘肃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督查临夏、甘南州燃煤锅炉淘汰整治和商品煤煤质管控工作

2018-03-23 14:33: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甘肃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获悉,为全面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对燃煤锅炉淘汰整治和商品煤煤质管控工作要求,3月7至3月9日,甘肃省质监局督查组对临夏、甘南州燃煤锅炉淘汰整治和商品煤煤质管控工作进行了督查。

在临夏州,督查组一行深入临夏县经济开发园区的安多清真绿色食品有限公司、华安生物制品有限责任公司、甘肃燎原乳业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通过查阅资料、听取介绍、实地核查等方式,对临夏州部分企业燃煤锅炉淘汰整治情况和煤炭市场管控工作进行了现场督查,并到临夏州质检所查看了解商品煤质量检验情况。

在甘南州,督查组一行实地检查了甘肃安多清真绿色食品有限公司、夏河祁连山安多水泥有限公司、夏河机场、合作市藏区医院、合作市瑞浮祥煤炭市场等单位,10蒸吨以下燃煤锅炉淘汰整治情况及辖区内的煤炭销售点的煤质抽检情况,并就整改工作交换了意见建议。

督查工作结束后,甘肃省质监局督查组召开反馈座谈会,对下一步煤质管控和锅炉整治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求各县(市)政府制定详实可行的燃煤锅炉淘汰整治计划,并针对淘汰计划清单认真抓好督查工作;二是要加强新增、改造锅炉的安全监管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强化措施,认真抓好工作落实,州局要结合实际制定煤炭产品监督抽查计划,长期坚持,督促各县(市)质监部门认真履行燃煤锅炉淘汰整治和商品煤煤质管控工作要求。四是加强和相关部门的协调与信息沟通,将煤炭检验信息及时通报至环保、工商等部门,及时做好不合格商品煤的后处理工作,形成合力,不断推进燃煤锅炉整治和煤品管控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