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检验检疫>>海南省>>

海口地区办事处优质服务环球游邮轮获赠牌匾

2018-03-20 17:24: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海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官网获悉,3月14日,挪威籍环球邮轮“维京太阳”号载着458名船员与865名旅客首次到访海口,当天累计检疫查验通关人员2646人(次)。为感谢检验检疫的优质服务,“维京太阳”号邮轮、海口外代及海南嘉博青旅联合给海口地区办事处赠送“通关顺畅服务高效”的牌匾。

为保障游客快速通关及现场活动顺利进行,海口地区办事处周密部署,严格把关,以优质服务确保旅客快速通关及参加陆地上的旅游活动。一是严密关注疫情。提前根据邮轮之前到访港口情况,按照近期质检总局关于防控鼠疫、霍乱、拉沙热等疫情的要求,做好风险研判。二是通过船舶代理单位,提前将宣传资料发往船上,通过船上媒体宣传我国检验检疫法律法规,提醒旅客不要携带禁止入境物品上岸。三是联合口岸查验单位实行联合登临检疫,开展执法互助。检疫人员凌晨5点半登上邮轮,了解人员健康状况,查验食品舱、厨房等,严防疫情疫病,强化邮轮公共场所的卫生监督,把好入境第一道防线。四是妥善处置突发事件,高效通关。一名旅客在口岸由于意外伤害导致骨折,检验检疫部门及时处置,安抚受伤旅客,联系医院120让其及时获得救治,在处置的同时快速办理相关手续,没影响其他旅客的通关。

“维京太阳”号邮轮执行环球航线,自2017年12月从美国迈阿密出发,一路航经加勒比海、南太平洋、澳大利亚与东南亚,到达海口港。在3月14日早晨6时到下午18时的邮轮泊港期间,海口地区办事处工作人员连续值守12个小时,不怕苦、不怕累,始终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检验检疫工作受到了旅客和船员的一致好评,美国游客Dawnclements当场夸奖:“海口的通关速度太快了,工作人员也很有礼貌!”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