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检验检疫>>海南省>>

海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召开事业单位及其所属企业派驻纪检组全覆盖座谈会

2018-03-15 17:42:3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海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官网获悉,3月13日,海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召开事业单位及其所属企业派驻纪检组全覆盖座谈会,龙卫东纪检组长主持会议并讲话,海南局各事业单位班子成员、三沙办事处和监审室全体人员、各派驻纪检组长参加会议。

龙卫东组长指出,事业单位实行派驻纪检组制度是海南局党组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实行派驻纪检组全覆盖有利于强化上级监督,推动各驻在单位切实落实两个责任;有利于加强重点监督,确保权力规范运行;有利于强化日常监督,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龙卫东纪检组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派驻纪检组和驻在单位要充分认识实行派驻纪检组制度的的目的与作用,自觉服从海南局党组的工作部署,齐心协力共同做好相关工作。二是各驻在单位要自觉服从派驻纪检组的监督,习惯在监督中开展工作。要站在讲政治的角度,主动做好对接,为派驻纪检组创造便利的工作条件。要站在讲纪律的角度,认真落实《派驻纪检组工作规则》各项要求,主动履行义务,自觉接受监督。三是各派驻纪检组长要认真学习,严于律己,不断提高监督执纪问责的能力。各派驻纪检组长要加强学习,准确把握政策尺度,帮助驻在单位释义解惑,把好脉、出好主意,帮助驻在单位筑牢第一道防线;要勇于担当、善于担当,要做到全方位、全过程、有重点、常态化、重实效的监督,要善于从群众来信来访和日常检查中发现问题,要加强与驻在单位的沟通,共同抓好日常教育、谈话提醒、推动制度建设等工作,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座谈会上,还宣布了海南局党组《关于调整分片派驻纪检组的决定》,对各派驻组对应驻在单位进行了分工。组织学习了修订后的《海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党组派驻纪检组工作规则》。三沙办、各事业单位负责人和各派驻纪检组长逐一发言,纷纷表示坚决服从党组的决定,将认真学习《工作规则》,加强配合,齐心协力共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