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检验检疫>>海南省>>

海口市丁晖市长调研海口港区和综保区检验检疫相关工作

2018-03-15 17:40: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海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官网获悉,3月13日,新任海口市市长丁晖率海口市商务局、发改委、财政局、规划局等有关部门专程前往海口港整车进口口岸、海口综合保税区园区实地调研了解海口综合保税区的外贸发展工作,并在海口综保区召开调研座谈会,实地调研检验检疫工作情况。海口市副市长孙世文,海口综合保税区管委会、海南检验检疫局海口地区办事处、海口港海关及海口综合保税区海关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海口港进口整车口岸,海口地区办事处相关负责人陪同丁晖市长一行参观了汽车检测线等工作场所,并详细介绍了进口汽车检验监管工作流程和口岸运行管理情况。在综保区座谈会期间,海口地区办事处张宁副主任向丁市长汇报了海南检验检疫部门大力支持海口综保区建设和业务开展、推进海口外向型经济发展所采取的系列举措,并就我局出台复制上海自贸区13项改革创新措施、施行进口整车在港区试行“整车检验+关税核缴”并联的关检合作放行新模式、全力支持海口综保区开展跨境电商等新业态业务、支持和推动海口港进境水果指定口岸创建工作、助力综保区发展进出口橡胶、进口木材和粮食等拟入区大宗商品检验检疫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同时表示检验检疫部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海口外贸发展,希望海口市政府继续对海南检验检疫工作予以关心和支持。

丁晖市长对海南检验检疫局服务海口外贸发展所做的工作,以及对海口市及综合保税区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予以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海口市地方经济发展与中央驻琼单位休戚相关,海南检验检疫局在整车进口、跨境电商、指定口岸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市政府对此表示感谢,并表示海口市政府将全力支持海南检验检疫局工作,加强双方联系,适时走访我局,希望海南检验检疫进一步履行保国门安全、促地方发展重任,充分借鉴天津自贸区等其他口岸的先进经验,主动谋划,继续出台更多服务措施,助力海口外贸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