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检验检疫>>海南省>>

质检总局质量提升行动海南工作组在海南局调研指导工作

2018-03-15 17:36: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海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官网获悉,3月9日,质检总局质量提升行动海南工作组,在海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调研指导质量提升工作。

在海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党组书记、局长钱葆龙等陪同下,海南工作组组长林树青一行深入海南局展示馆、技术中心实验室、隔检中心标本室,深入了解海南检验检疫业务发展情况。

在调研座谈会上,工作组观看了海南局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情况汇报片。汇报片以生动的画面、具体的事例展现了海南局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成效。钱葆龙局长强调,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海南局近年来持续不断地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中国质量大会以及质检工作“十二字”方针,是全局干部职工一环接着一环拧、一锤接着一锤敲,以一张蓝图干到底的干劲共同努力的结果。他表示,相信在质检总局工作组的指导下,海南局一定能高质量开展好落实好“质量提升行动年”各项活动,为助力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作出新贡献。

林树青组长指出,海南局虽然规模小、业务量少,但近几年在规范化建设和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成绩可圈可点,特别是促进热带高效农产品和水海产品出口成绩突出,对离岛免税产品的把关服务卓有成效,可以说守国门安全有作为,技术建设有亮点。林树青组长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能够与海南局成为任务共同体、责任共同体,共同将质量提升调研工作做出特色,共同贯彻落实好国家质检总局的质量提升行动部署要求,努力实现“五提升”。双方还围绕贯彻落实国家质检总局质量提升行动年部署要求,持续开展质量提升行动进行了充分交流。

在海南期间,工作组一行还深入出口水产品生产企业,了解海南热带水海产品的出口和质量标准管控情况;深入基层检验检疫机构,了解离岛免税商品检验监管情况,并与经营企业进行座谈。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