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工作交流>>

祁阳县食药工质局敲定2018年工作“大盘子” 全力开创食药工商质监事业发展新局面

2018-03-15 11:23: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在今年年初工作会议上,湖南省祁阳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提出,2018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落实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推进改革攻坚、监管加力、维权升级、服务提质、队伍转型,奋力开创新时代全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事业发展新局面。

深化一项改革:即商事制度改革,放宽准入与加强监管并举。持续推进工商登记便利化改革和企业名称登记管理改革,稳妥推进企业简易注销登记改革,积极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突岀两个创建:即商标及品牌创建。要立足于早谋划、早组织、早申报,务求2018年申报获得1件国家地理标志商标、1件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1件省著名商标和1件省名牌产品。

确保三条红线:即食品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和产品质量安全。重点整治食品药品“五小”行业,落实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量化分级管理,持续推进学校单位食堂标准化建设和农村聚餐规范化管理,强力开展“护苗”、“护老”等专项行动,保障公众饮食和用药安全。继续加强特种设备领域安全监管和执法检查,保障特种设备安全运行。加大对重点工程材料和与人民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产品质量监督抽检力度,坚定不移提升大质量、助推大产业、服务大市场。

抓牢四项重点:即党建引领、创建国卫、脱贫攻坚、队伍建设。要抓实党建日常工作,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创新开展党员主题日活动,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严肃查处违纪违规问题。要对照创建国卫迎检工作台账,加强领导,挂图作战,必须咬牙根、出黑汗,确保按期完成创国卫任务。要真结对、扑下身,抓产业、扶项目,把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富有成效,确保联系村2018年从贫困村出列。要加强政治、思想、作风、能力建设,着眼建设一支想干事、能干事、不出事的干部队伍。

实现五个提升:即机关形象提升、支撑能力提升、改革融合度提升、日常监管水平提升、执法办案量质提升。(谢交进)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