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检验检疫>>河北省>>

河北检验检疫局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018-03-12 16:16:1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河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官网获悉,3月9日,河北检验检疫系统2017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在石家庄召开。会议分别听取了10名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认真审议了其他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书面述职。局长、党组书记孔忠做了点评讲话,副局长、党组成员段文仲、韩伟、冯学平参加会议,纪检组长、党组成员刘学惠主持了会议。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局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在严格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抓基层党建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能力素质进一步提高,工作措施进一步完善,问题意识进一步凸显。同时,会议有针对性地点评指出了需要重点解决的不足和问题。

会议要求,全局系统党建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的要求,深入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不断提升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坚持看齐核心讲政治、统揽全局抓党建、立根固本强思想、率先垂范带队伍、持之以恒正风气,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上水平、上台阶,为推动冀检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和政治保证。

会议就抓好具体贯彻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扛起责任;二是加强组织建设,提升工作质量;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

该局副巡视员,分支机构党组书记,省局机关、直属单位、派驻纪检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共70余人参加会议并进行了投票测评。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