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检验检疫>>海南省>>

海南检验检疫局召开2018年进出口商品检验监管工作会议

2018-03-09 17:02: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海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官网获悉,3月8日上午,海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召开2018年进出口商品检验监管工作会议,该局副局长伍小标作工作报告。各分支机构检验监管分管领导和业务科长,局机关相关处室、技术中心、中检海南公司负责人等30余人参会。

会议重点传达了海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钱葆龙对检验监管工作会议的批示。副局长伍小标作了题为《启航新时代,迎接新挑战,推动海南检验监管工作再上新水平》的报告,从2017年海南进出口商品检验监管工作取得的成绩、检验监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上下同欲全面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三方面对检验监管工作进行回顾、分析和部署;强调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对进出口商品检验监管工作的要求及正确分析海南进出口商品检验监管工作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做好今年的检验监管工作,副局长伍小标强调应该紧紧围绕海南局“一二三四五”工作部署,做好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推进风险预警和快速反应监管体系建设,提升风险管控水平。二是突出质量提升行动,提升服务发展水平。三是严守国门安全,提升进口商品质量安全保障水平。四是深化改革创新,提升贸易便利化水平。五是完善压力传导机制,提升履职监管效能。六是不断强基固本,提升检验监管自身建设水平。

会上,检管处主要负责人还传达了质检总局2018年进出口商品检验监管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会上三亚局就风险管理和离岛免税消费品检验监管工作、洋浦局就大宗资源性商品检验监管和口岸天平行动工作、海口地区办事处就压缩进出口工业品检验监管流程时长工作作了交流发言。(王慧)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