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检验检疫>>辽宁省>>

辽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党组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2018-03-08 16:42: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辽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官网获悉,3月1日,辽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党组书记潘城主持学习并作中心发言,党组成员王潍平、王德强、孙远志、曹建华、孙大为及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党组书记潘城强调,本次会议的召开意义重大,习近平总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主要内容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并为召开全国“两会”做好准备。各单位部门要按照总局要求,迅速组织学习讨论,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并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此次深化党和国家的机构改革,相比以往的国务院系统、政府系统机构改革,在广度、深度和影响上要大得多。涉及“党政军群”四个方面,范围和改革力度空前。目的是为了优化机构,完善管理体制,提高行政效率,全面提高政府效能;机构编制法定化是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保障。二要提高认识,坚决拥护中央决定。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服从大局,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抓住机遇,拥护支持改革,积极投身改革,按照上级部署要求,不折不扣地完成辽宁局机构改革任务。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示范,作好本单位部门干部职工思想稳定工作,确保改革期间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三要聚神聚力,切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新年度伊始,各单位部门要按照辽宁局年度既定工作计划,扎扎实实抓好每一项工作落实,特别是当前要作好“质量提升行动”迎检准备。全国“两会”即将召开,各单位部门要认真落实好《质检总局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全国“两会”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切实做好检验检疫和国门安全、信访及应急值班等各项工作,确保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安全问题,确保单位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