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检验检疫>>河南省>>

郑州检验检疫局(筹)携手三全食品开展质量提升党建品牌共建活动

2018-03-08 14:20:2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3月6日,郑州检验检疫局(筹)携手郑州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党建品牌共建活动。同时,也正式拉开了“2018质量提升行动年”的大幕。

郑州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南、总裁陈希对张宏强局长带队赴三全悉心指导深表感谢,对该局真情帮扶企业提升产品质量、突破贸易壁垒、扩大对外出口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的务实之举和扎实作风深表钦佩。陈南董事长动情地说,在郑州检验检疫局(筹)的指导帮扶下,2017年底三全突破长达5年的欧盟贸易壁垒,实现了速冻米制品全面恢复出口欧盟。同时,陈南董事长对该局提出的质量提升、党建引领、检企共建、创新突破倡议表示赞赏和赞同,热切期盼双方能通过联合创建党建品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同搭建互相学习、沟通交流、共同提升的广阔平台。

张宏强局长指出,三全作为全国速冻食品的龙头企业,同时也是我局辖区出口速冻食品的重点企业,创造历史上多个“第一”,2017年底,三全速冻米制品突破贸易技术壁垒、实现欧盟市场梦,增强了企业破冰攻坚的自信心,展示了企业国际市场的新形象。三全坚持“凝心聚力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让人深感振奋。双方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党建品牌共建活动既是“学习十九大、基层在行动”的具体体现,也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质检总局和省局党组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年”工作部署的具体举措,更是推进基层党建与业务发展有机融合的大胆尝试。

一是共建有基础。在巩固2017年米制品恢复出口欧盟的基础上,郑州检验检疫局(筹)将真情帮扶三全在“同线同标同质”上取得新成果,在“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上实现新突破;全力以赴做好肉馅速冻食品对加拿大出口注册工作;同时,该局探索党建与业务融合有成效,三全抓党建促发展有氛围。

二是共享有资源。郑州检验检疫局(筹)将充分发挥在政策、法规、标准、技术、信息等方面的优势,指导企业突破国外贸易壁垒,强化企业质量提升主体意识,引导企业开展形式多样的质量提升活动,不断增强三全食品在国际市场的核心竞争力。组织检验检疫业务骨干对企业进行质量管理、法律法规、技术标准宣讲,互帮互学、共同提高。

三是共促有梦想。三全是郑州检验检疫局(筹)今年新一轮“走进企业、精准帮扶”调研活动的第一站,也是探索检企共建、党建与业务有机融合的“试验田”,还是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突破口。该局打造“领跑者”党建品牌与郑州三全“餐桌美食供应商领导者”品牌高度契合,通过携手共建、共同追梦,实现相互促进、相得益彰。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郑州检验检疫局(筹)将锲而不舍抓党建、一如既往真帮扶、开拓创新促发展。通过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党日活动,必将激发双方团队大力弘扬专业精神和工匠精神,勇当建设质量强国的主力军、服务对外开放的践行者。(王璞)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