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名牌战略>>

合肥新站区质量强区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安徽名牌申报工作会议

2018-03-07 15:47: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18年3月6日下午,合肥新站区质量强区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安徽名牌申报工作会议。各社区经济发展办和各市场监管所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合肥市质量强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安徽名牌产品和安徽服务名牌申报推荐工作的文件精神,就安徽名牌的申报类别和范围、申报条件、申报方式及申报材料、有关要求和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宣读。

今年安徽名牌申报单位一律要填写《申报安徽名牌承诺书》,由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印章。申报材料中的销售量、销售额、经营业绩指标以及各项证实性材料等,应确保真实、准确。

会议还串讲了《安徽名牌评定管理办法》、《安徽名牌产品评价指南》、《合肥市“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规划》,通报了目前新站区已荣获的27个安徽名牌项目情况。

质量提升需要齐抓共管。往年由市场监管局等少数几个质量或行业主管部门组织开展提质创牌工作,宣传、培育、创建和申报等方面工作有待加强。今年新站区以“质量提升行动年”活动为契机,以质量考核为抓手,由区质量主管或行业部门和各社区共同开展提质创牌工作,推进质量共治,转变治理方式,使质量工作接地气、见成效。

会议还就各社区组织企业申报安徽名牌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广泛宣传动员、密切联系企业,将辖区质量管理基础好的企业摸排筛选出来,按照“储备一批、培育一批、争创一批”的梯队理念,在更大范围打造一批优秀名牌,扎实推进新站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王昌明)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