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工作交流>>

百色市质监局召开质监系统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8-03-06 16:54: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3月5日,2018年全市质监系统党的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百色召开。此次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中纪委、自治区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总结2017年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百色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永智代表市局党组作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百色市纪委驻商务局纪检组组长李华名学习了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和百色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并结合质监系统实际提出贯彻落实要求。局党组成员林健、罗炜,调研员晋东出席会议。

周永智从从严治党、思想建设、机关党建、作风建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等方面对我市质监系统2017年党的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刻的总结。对如何做好2018年我市质监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周永智提出要重点抓好八个方面工作:一是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四是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五是持之以恒抓细抓实作风建设;六是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七是加强机关建设;八是强化质监干部队伍建设。

会上,李华名就如何抓好质监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全市质监系统要提高思想认识,抓全面从严治党,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从“你要抓”到“我要抓”,从变被动为主动;从责任的落实上要把“头雁引领”和“群雁齐飞”结合起来;从工作着力点上要层层传导,把全面从严治党向下延伸;从方法上来讲要坚持问题导向,有什么问题就要解决什么问题;从工作的布局上既要关心大事,又要关注小事,关注微腐败;要把制度立起来,执行起来,贯彻落实到从严治党的全过程。

百色市纪委驻商务局纪检组综合室主任黄立兴,各县(市)质监局主要领导,局机关全体干部,市质检院和广西特检院百色分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向效民)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