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检验检疫>>陕西省>>

西安咸阳机场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组织召开进口肉类指定口岸推进协调会

2018-03-05 17:15: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陕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官网获悉,3月2日,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进口肉类指定口岸推进协调会在西安咸阳机场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召开。该局副局长刘复真主持会议,陕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动检处副处长郭虎、西部机场集团航空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珊、陕西西咸保税物流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冯锋以及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落实质检总局同意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筹建进口肉类指定口岸的指示,要求进口肉类指定口岸建设要高起点谋划,加大投入,完善实施方案,按分工做好建设,尽早通过验收,尽快见到成效。会上,各部门领导分别作了发言,陕西西咸保税物流投资有限公司展示了国际冷链物流仓储转运中心项目规划。刘复真副局长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科学规划,确保中心项目建设符合要求;二是对照进口肉类指定口岸资质认定要求,完善各类软硬件;三是建议地方政府重视进口肉类指定口岸运营问题。王珊、冯锋感谢检验检疫对地方经济发展的支持,表示会抢时间,抓进度,加快口岸条件完善,力争尽快通过验收。

不久前,国家质检总局函复陕西省人民政府,同意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筹建进口肉类指定口岸,这是质检总局支持西安空港口岸建设的一项重大举措,不仅可丰富当地及周边百姓肉类来源,还可进一步带动空港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