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工作交流>>

湖南永州市质监局党组书记 局长周平平一行到冷水滩分局调研指导工作

2018-03-02 17:10: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月26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平平,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勇民,政工科科长罗洪、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杨楚奇一行深入冷水滩区质监分局调研指导工作,冷水滩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期间,周平平局长一行亲切看望了冷水滩分局全体干部职工,给同志们致以新春的问候,与分局干部职工进行了调研座谈,认真听取了冷水滩分局局长杨荣涛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冷水滩分局的新的一年工作设想和打算及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基层工作和全市首善区质监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一一做了回应,并鼓励大家要勇于克服困难,善于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重点理清工作思路,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周平平局长对冷水滩分局新时代、新班子、新气象和新年度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及在新进人员多、人员总量少、质监工作任务重的情况下有序开展工作并取得良好新年度工作开端给予了充分肯定。刘勇民副局长充分肯定冷水滩分局工作思路清晰,管理方式不断创新,重点工作落实到位,各项工作开了好头起了好步,表示市局将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执法打假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和重点帮扶。

周平平局长在充分肯定该局各项工作成绩的同时,要求:一要在深化认识上把握新要求:进入新时代要打破旧思维、旧思想、旧观念束缚,要提升新时代质量工作认识,深刻认识党中央国务院和十九大对质量工作的新的更高要求。要充分认识新时代在发展方式从高速增长到高质量发展转变、十九大首次提出了质量强国奋斗目标、党中央国务院首次出台“质量提升”行动指导意见文件等均具有划时代意义。二要在质量工作动态上把握新要求:把握新时代质量工作新动态,新要求,新期盼,新差距,新问题。三要在分局自身建设上展现新作为:在政治建设、执行力建设等方面要做表率,展现新气象;在为民服务上展现新作为;在工作部署上要有新亮点;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上体现新作风新成效,分局要在全面做好业务工作的同时,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和班子建设,守住底线,把纪律和规矩挺起来,将作风建设落到实处。周局长还重点讲到班子团结协作问题,要求分局新班子高位谋事,团结共事,齐心干事,和谐成事,不拆台坏事,期望分局“好戏连台”,不断推动质监事业开创新时代新局面,做新时代杰出答卷人,给市局党组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冷水滩质监分局局长杨荣涛代表分局班子表示将坚决按照市局党组和周局长指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市局党组中心工作和地方党政中心工作,深入谋划重点工作思路,不断创新工作方式,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抓好纪律作风和党风廉政建设,尽快将年度重点工作全面铺开,以铁的纪律和执行力不折不扣、创造性地、优质高效完成市局党组部署交办的一切工作任务,主动作为服务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决不辜负市局党组的深切期望和厚爱。(杨荣涛)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