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工作交流>>

宝鸡市质监局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全市“两会”精神

2018-03-02 16:19: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3月2日上午,宝鸡市质监局召开机关大会,专题学习传达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和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精神。市质监局副局长张桂存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董晓岗传达了市委书记、市人大主任徐启方的重要讲话和市委副书记、市长惠进才的政府工作报告及市政协主席白升安代表政协宝鸡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并对系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部署。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刚刚召开的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和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是对党的十九大、中央经济工作会和省、市委全会精神的再动员再部署,“两会”吹响了“四市”即装备制造名城、历史文化名城、“一带一路”上国际化城市和宜居宜业美丽幸福宝鸡城市建设的嘹亮号角,既是追赶超越的路线图,也是快速发展的罗盘针,从战略层面绘就了新蓝图,展望未来,质监人信心更足。“两会”工作报告,全面落实“五新”战略,对围绕打造副中心、建设最具幸福感城市总目标提出了总体思路,强调要着力发展枢纽经济、门户经济、流动经济,持续提升产业集群、物流枢纽、开放高地、人文凝聚、综合服务五大功能,突出精准脱贫、污染防治、风险防控、优化营商环境四项重点工作任务,思路清晰、措施务实,为我们答好新时代质量发展民生考卷提供了重要遵循和方法路径。

会议要求,要多措并举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两会”精神,以质量提升推动经济向更高质量发展。一是提升把关成效。加快建设“智慧质监”和“数字质监”,逐步实现由传统质监向现代质监转变步伐。尤其是要加强内外协作,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保持对制售假冒伪劣产品等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保障产品质量和特种设备安全。二是增强质量供给。对标市委市政府“四市”建设和四项重点工作,融入宝鸡打造关天副中心和“一带一路”城市发展大局,发挥自身职能优势,服务宝鸡产业集群、农业生态、文化旅游、重大项目等领域,通过质量品牌引领让更多的宝鸡产品“走出去”,推动“宝鸡制造”向“宝鸡智造”转变。三是力促质量提升。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关于质量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双随机一公开”制度,切实体现“放管服”改革要求,履行好检验检测把关服务职能,帮扶企业促进产品质量提升,推动企业质量、效率、动力变革。四是加强学习贯彻。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载体,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积极履行“两个责任”,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为新时代宝鸡质监强局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郭宏伟)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