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监督>>安徽省>>

安徽省质监局召开效能建设工作会议

2018-03-01 17:09: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安徽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获悉,2月22日,安徽省质监局召开效能建设工作会议。省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和直属挂靠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7年省质监局效能建设工作成绩斐然。各级高度重视,组织谋划到位。省局各级效能领导小组和效能办,坚持工作谋划在前、组织保障在前、宣传警示在前、领导示范在前,对效能建设实施了强有力的领导。聚焦工作绩效,服务保障到位。窗口服务质量、行政审批改革、网上政务平台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了明显成效。严格明查暗访,检查整改到位。坚持做到查前有计划方案、查后有情况通报、整改有跟踪问效。省局在省直机关效能建设简报刊载3篇信息,介绍《省质监局推行“马上就办”十项制度》等经验做法;在省直效能网发表效能建设信息10余篇。省局机关及直属单位没有因人和事发生问题被省直效能办通报,省局效能建设工作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

会议要求,2018年省质监局效能建设工作,以厘清效能建设年度工作任务、履行核心职能重点任务、推进效能建设层级责任“三个清单”为牵引,推进重点工作落实;以大力推进简政放权、政务公开、优化服务为突破口,着力提高工作绩效;以健全完善效能投诉、效能问责、效能评议“三项制度”为抓手,切实加强制度建设;以围绕重点事项、突出问题、问题整改开展“三个督查”为手段,突出重点问题整治;以抓效能宣传教育、队伍能力培养、载体研讨创新为助力,打牢效能建设基础;以强化工作指导、优化考评方式、严格落实奖惩、总结分析提高为保障,推动效能建设水平提升。

会议强调,效能建设是一个常讲常新、没有止境、“永远在路上”的工作,必须常抓不懈。全局干部职工要切实从思想深处高度重视效能建设,要以“马上就办”十项制度、“十项禁令”、“七个一活动”等为抓手,持续强化效能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提高工作标准,用好用活载体。各级领导要站到前抓到位,各级组织要履好职尽好责,检查考核要动真格见实效,党员干部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努力作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

(责任编辑:林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