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检验检疫>>江苏省>>

江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召开全省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8-02-27 15:36:1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江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官网获悉,2月22日,江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召开全省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质检总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江苏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部署安排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江苏检验检疫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建东同志作工作报告,江苏检验检疫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平同志部署纪检监察工作。

陈建东同志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经验总结、全面从严治党必须持之以恒、毫不动摇的重要论断,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引向深入。

陈建东同志指出,2017年,江苏局党组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上率下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各级党组织两责联动、齐抓共管,纪检监察部门强化政治监督和纪律保障,反腐倡廉和作风建设的基础进一步夯实。

陈建东同志要求,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总局、省委的部署要求,聚焦作风建设,聚焦标本兼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开创现代化强局建设新局面、开启质量强国新征程、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提供坚强保证。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锲而不舍改进作风,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全面加强纪律建设,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持惩治预防并举,不断提升标本兼治成效。各级党组织要紧紧咬住“责任”二字,抓住“问责”这个要害,把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一贯到底,切实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领导者、执行者、推动者。

王平纪检组长紧扣总局和江苏局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要求,对今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监督;以纪律建设为中心,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突出重点执纪;以能力建设为保障,进一步推动“三转”落实,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奋力开创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

会上,江苏检验检疫局局机关处室(单位)的代表向江苏局党组递交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责任编辑:林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