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检验检疫>>辽宁省>>

辽宁检验检疫局召开工作会议

2018-02-11 16:08: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辽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官网获悉,2月6日至7日,辽宁检验检疫局召开工作会议。辽宁局党组成员、离退休干部代表,各分支机构、派驻纪检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辽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各分支单位通过视频方式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全系统共1200余人参会。

会前,潘城局长带领辽宁局党组成员亲切会见了离退休干部代表,参会人员观看了辽宁局2017年大事记专题片。强榆林副局长主持会议并作会议总结。王潍平副局长传达了总局支树平局长、侯建国书记,辽宁省委陈求发书记、省政府唐一军省长的批示,宣读了对2017年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扬的决定。各分支局、本溪办事处分别作了工作亮点汇报,会议进行了分组讨论。

潘城局长作了题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高质量谱写新时代沿海强局建设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2017年辽宁检验检疫系统在推进改革创新、推动质量提升、保障国门安全、促进经济发展、加强自身建设、加强党的建设六个方面的工作情况。全面分析了检验检疫工作面临的新时代要求:深刻认识高质量发展的丰富内涵,深刻把握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方向,深刻领会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重大意义,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工作部署。他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是质检系统开展三年质量提升行动的第一年,也是辽宁局建设沿海强局的提升之年。他指出,2018年辽宁局工作的总体思路和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对检验检疫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更加科学务实地抓质量、保安全、促发展、强质检,着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年”活动,坚持“十个强局”,推动“十个高质量”,为服务辽宁新一轮振兴、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潘城局长对2018年辽宁检验检疫工作进行了部署:坚持“创新强局”,推动改革创新高质量;坚持“法治强局”,推动依法行政高质量;坚持“质量强局”,推动质量提升高质量;坚持“把关强局”,推动安全保障高质量;坚持“服务强局”,推动服务发展高质量;坚持“科技强局”,推动科技支撑高质量;坚持“管理强局”,推动内部管理高质量;坚持“人才强局”,推动队伍建设高质量;坚持“保障强局”,推动服务保障高质量;坚持“文化强局”,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的工作总体安排。他要求全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力以赴推动辽宁新一轮振兴,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年接着一年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执着韧劲,高质量谱写新时代沿海强局建设新篇章。

在分组讨论中,各位党组成员深入各组听取意见,会议代表分别就如何认识新时代检验检疫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如何开展好“质量提升行动年”活动,如何推动建设沿海强局“十个高质量”等议题进行了集中研讨。代表们发言踊跃、气氛热烈,结合本单位、本部门的实际,提出很多具体可行的意见和建议,为辽宁局党组和有关部门认真研究和改进工作,进一步促进辽宁检验检疫事业发展提供有益参考。

强榆林副局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内容丰富、安排紧凑、主题突出、气氛热烈。通过表彰先进、树立典型,为各单位、各部门和广大干部职工设了标杆、树了榜样,进一步激发了全系统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潘城局长所作的报告对2018年推动“十个高质量”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体现了辽宁局坚持建设沿海强局的坚强信心和坚定决心。强榆林副局长对全系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深刻认识辽宁局2017年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二要深刻理解检验检疫工作面临的新时代要求。三要深刻把握推动建设沿海强局高质量工作任务。四要切实做好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责任编辑:林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