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检验检疫>>贵州省>>

贵州雷山县市监局开展春节大走访大慰问大帮扶

2018-02-07 17:46:1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春节临近,凝冻连天。贵州省雷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41名党员干部冒着严寒踏着积雪深入到2个帮扶村、5个乡镇10个村的268户帮扶对象家中进行扶贫走访慰问,送上新春祝福和亲切问候。

帮扶责任干部李青连、杨正贤等帮扶干部来到达地乡里勇村结对帮扶对象王承君、王德江等家中,察看了他们居住的房屋,关注了他们的生活及温饱,询问了存在的困难,了解“五保贫困户”王玉龙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医疗保障等问题,分别送去食用油、御寒衣物等过冬物资。

“在党委政府的支下和县市场监管局的帮助下,给予了发展项目,落实了脱贫产业,解决了生产生活困难,我争取早日走上致富的道路。”西江长乌村贫困户梁光里信心满怀地对帮扶干部陆国丽说。帮扶干部张德伟、白文恒、龙婧、杨杏、李婉婧分别来到结对帮扶户家中送上过冬物资。看住房安全,到厨房看伙食,到卧室看铺盖,到猪牛羊圈看产业,到田间地头看发展,与困难群众拉家常,详细了解生产生活等情况。“你们的到来给我带来了浓浓爱意,我感觉这个冬天更加温暖。”贫困户王德标握着杨显祝的手激动地说。

雷山县市监局局长金志雄走访慰问帮扶对象后,与帮扶的高车村“两委”座谈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扶贫工作,继续结合市监职能,帮助联点村发展集体经济产业,助推帮扶村群众脱贫奔小康的步伐。同时,殷切希望村、支两委坚定困难群众树立勤劳致富和自力自强意识,积极谋划致富门路,争取用自己的双手筑造幸福生活。

2月1日以来,雷山县市场监管局共走访慰问贫困户涵盖5个乡镇10个村,为他们送去了食用油268桶、御寒衣物550多套(件),资助生病、独生子女、低保、困难党员等贫困户1万余元。贫困户家中的寒冷,也因县市场监管局干部热情的到访驱散,染上了如沐春风。(杨华 杨正贤)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