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检验检疫>>湖南省>>

2018年湖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工作会议召开

2018-02-06 17:33: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湖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官网获悉,1月31日至2月1日,湖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杨杰局长代表局党组作了题为《狠抓质量提升助推开放崛起开启湖南检验检疫事业改革创新发展新征程》工作报告,熊裕庆副局长主持会议并作会议总结,王利兵、杨定国副局长,姜继远纪检组长,王新武副局长出席会议,机关各处室、派驻纪检组、直属单位、各分支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在现场或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质检工作会议精神和湖南省政府何报翔副省长关于检验检疫工作的批示要求。杨杰在报告中指出,2017年,湖南检验检疫局认真落实质检总局、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同心同德、攻坚克难,主动服务、勇于担当,整体工作全面推进,队伍面貌焕然一新,地位影响明显提升,各方面工作呈现出新气象、新发展、新成效。

杨杰强调,进入新时代,面临新形势,必须贯彻新理念,把握新要求。紧跟新时代步伐,形成推动发展的思想共识与行动自觉,全面提升新时代湖南检验检疫工作的层次和质量水平。全系统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贯彻落实全国质检工作会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更加科学务实地深入落实十二字方针,深入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全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年”活动。

要继续围绕“融入地方社会、服务地方经济、促进地方发展”定位,强化“质量提升、安全保障”两项职能,突出“改革创新、服务促进、标准化管理”三项重点,实现“党建工作、队伍素质、工作质量、对外形象”四方面提升,下最大气力抓好提升质量发展总体水平,提升质量安全保障水平,提升质量基础设施水平,提升质检改革创新水平,提升质检系统党的建设质量水平,推动质量提升行动在湖南落地生根,促进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杨杰要求,进入新时代,担当新使命,要有新作为。全局上下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谋划和推进各项工作,努力在新时代焕发新气象、创造新业绩、展现新作为。要强化担当尽责,突出敢抓会管,促进事业改革创新发展;要强化务实高效,突出质量提升,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地;要强化品牌建设,突出标准引领,努力达到用心做事、追求更好;要强化规矩意识,突出敬畏底线,打造坚强有力的战斗集体。

(责任编辑:林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