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检验检疫>>河北省>>

河北沙河市质监局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18-02-05 16:43: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全面提高党员素质,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市委组织部工作部署,河北沙河市质监局日前组织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发放民主测评表的方式,围绕是否具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能否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改革开放,把实现现阶段的共同理想同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否坚决贯彻执行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在思想上政治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为推动生产力的发展和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做出贡献;是否站在改革的前列,维护改革的大局,正确处理国家、集体、个人利益之间的关系,做到个人利益服从党和人民的利益,局部利益服从整体利益;是否坚决执行党的决议,严守党纪、政纪、国纪,坚决做到令行禁止;是否密切联系群众,关心群众疾苦,艰苦奋斗,廉洁奉公,自觉维护人民群众的利益等五方面对党支部和每名党员进行测评。

与会同志对照测评标准,本着实事求是、与人为善、互评互勉的原则,客观公正地对党支部和每名党员作出评价,达到了相互监督、查摆问题、增进团结、改正不足、促进发展的目的。

今后工作中,沙河市质监局党总支将以此次民主评议活动为契机,充分运用民主评议结果,帮助党员认真分析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找准努力改进的方向和“坐标”,切实提高党员整体素质,不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成果打牢基础。(秦霞)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